有哪些长命美剧(大于等于五季)可以一看?
自己抛砖引个玉!
像《越狱》90后接触美剧的鼻祖,《权利的游戏》8年爆款肯定不能少吧!
《反击》打不死的主角但必死主管的反恐剧,一天都紧张刺激顽强的JB《24小时》。
《博斯》口碑不错但冷门的刑侦剧,片源都不是很好找,目前正要上第五季。可惜了《真探》、《冰血暴》目前都只有三季。
《纸牌屋》白宫版的权利的游戏,政治悬疑惊悚,可惜了凯文·史派西现实人设崩塌。
《亿万》华尔街版的权利的游戏,虽然目前仅到第四季,但是真的真的不要错过,我相信一定会有第五季的。
《罪恶黑名单》不知不觉红爹Red已经来到第六季了,之前的阴谋到部长级,现在阴谋升级到总统级了。
《地狱之轮》西部拓荒片,请留意第五季第九集,博汉南和他孩子告别的场景,个人认为可以击败所有美剧煽情的表达方式,脱离了传统的只会我爱你的表达,真心强烈推荐。
哈哈,阅片宽度有限,像《老友记》、《海军罪案调查处》、《行尸走肉》、等等,没完全看完过,就不多言了。 还有什么欢迎大家补充。
补充:《犯罪现场调查》、《绝命毒师》、《邪恶力量》
24小时,不死小强的神话。
疑犯追踪POI,李四叔、根妹、肖大锤。我爱肖大锤。
无耻家庭,貌似无下限,实际三观很正(这点可能有人会跟我抬杠,反正我是这么认为)。Fiona真美,可惜第十季就没有大姐了。
大于等于五季且质量高的美剧有不少
1、《绝命毒师》
共五季,已完结
这个神剧就不多说了
2、《行尸走肉》
已更新至九季,后几季的质量有所下降
3、《反击》
共五季,已完结
反恐、枪战、战争、紧张刺激,看的肾上腺素飙升
4、《权利的游戏》
已更新至七季,这个神剧也不用多介绍了吧
5、《无耻之徒》
已更新至九季,始终保持高水准
6、《破产姐妹》
已更新至六季,喜剧类必看的美剧
7、《福尔摩斯:基本演绎法》
已更新至六季,破案类中质量较高的一部
我现在在等的新一季 国土安全。
还有一部疑犯追踪,第一季看的时候以为是老套的科幻个人英雄,第二季发现原来是讲人工智能,第三季又发现往终结者天网发展,结果越看越慌,因为这个戏里面描述的数据分析能力和现实已经很接近了,只是哪天系统会形成突变被人利用的问题了。
《权利的游戏》《犯罪心理》《越狱》《神盾局特工》
看了很多美剧,我还是对《反恐24小时》比较钟情,一季一个故事情节,采取的是倒序的方式来穿插整部剧,也就是先讲结果然后一点点的线索反推出原因以及幕后,全剧无尿点,不枉我整整追了十年。
《行尸走肉》虽然前几季比较扣人心弦,但是感觉后边几季越来越显得编剧已经无法继续下去了,到了最后一季更是烂尾
《越狱》也是同样的道理烂尾,毫无新意可言,几个人就是不停的主动越狱或者是被动的越狱。总有种这些人就是为监狱而生的感觉。
犯罪心理都第十四季了
危机边缘
煲美剧曾经一度是我的爱好,有那么几特别喜欢看。只是后来各个平台都开始搞会员制,即便这样还是有很多剧都下架了,更新又慢,所以慢慢看得就少了。不过,印象深的还是有几部:
《迷失》,一部由一串数字贯穿始终的剧,开始于一架飞机的坠落荒岛。故事中的每个人由开始的不知所措到最后个人小团体结伴过渡,看得的时候还挺紧张的。剧中围绕那串数字对每个人的过去现在和未来都有提及,慢慢增加的岛内原居民的角色让故事丰富多彩。目前6季已全部完结,想看的小伙伴可以从头看至尾。
《实习医生格蕾》,这部剧非常长命已更至十几季。由最始看着觉得有些许血腥,到最后基本都是吃着东西看,历经几年,看点还是不错的。其实一度对女主不喜欢,但看了四季以后开始理解并慢慢喜欢了。
《绿箭侠》,已在播第七季了,剧情延续了美剧的一惯的风格。紧张,刺激到后来慢慢乏味,再重新调人味口。闲着没事的话,看看也是可以的。 小绿的传奇人生,真的很丰富,但感情生活也真的是乱。嗯,这就是美剧。
《童话镇》,已完结第七季。英文名就是once upon a time, 我们讲故的时候惯用的很久很久以前。这部剧的切入点就是白雪公主和王子及恶毒王后,由童话讲至现代,时代不同了,但人心还是依然多面且有阴暗。看过之后再跟孩子讲白雪公主的时候,你就可以一天一集都讲不完了 ……
实习医生格蕾 已经十五季
行尸走肉 请忽略第七第八季 目前第九季已经恢复水准
权力的游戏 毫无疑问的美剧颠覆
绝命毒师 能看进去的都会爱死这部
绝望的主妇 已经完结 经典
生活大爆炸 还不错
超感神探 有我最爱的馒头叔
豪斯医生 医疗版福尔摩斯
以上都是我追完的好剧 那些半途放弃的就不提了 太多虎头蛇尾